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

開枝散葉~跨界異境移力計畫 #跨校社群關懷系列講座

2021.06.25

-

●講師: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 巫曉玲老師

●主題:你(妳)骨鬆了嗎?

●日期:2021.06.25 (五)

●時間:1900-2030

●地點:線上LINE會議室

30歲後骨質開始流失,50歲後是骨質疏鬆好發期,50歲以上人口中,發生骨質疏鬆症。骨質疏鬆已經不再只是專屬於長輩們才會遇到的問題了。缺乏運動、鈣質攝取、生活型態問題...等,都是有可能會造成即使年輕也是會有骨質疏鬆的問題。透過講座說明要怎麼預防跟如何保護骨頭問題,講座後也開放問答時間,提供參與者能夠更了解骨頭問題。

-

-

*跨校社群關懷系列講座【大學心、在地情-四共系列講座~~共融、共榮、共樂、共學】是由文藻外語大學、正修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及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依筆畫排序)四間大學共同辦理的,共計9場專業講座。

透過公私學三邊合作,長期蹲點以促成社區建置為未來跨校USR團隊級學生學習實踐與社區關懷行動的身心靈教育場域。

20210625你(妳)骨鬆了嗎?

發布日期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