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再訪旗山國小 確定五月英語營隊

發布日期 2022-01-17

再訪旗山國小 確定五月英語營隊

(翁一珍撰寫)

(2022/1/17) 為安排下學期深碗課程的英語營隊服務,寒假第一天就由USR團隊的翁一珍及孫韵芳兩位老師再訪旗山國小,並由該校教務主任吳彗瑜親自接待,確定今年五月將於該校辦理健康促進英語營隊,將英語學習融入目前最重要的防疫觀念與行動中,期待能一石二鳥,不僅為旗山國小的學生帶來不同的英語學習體驗,也擴展文藻小螺絲釘的服務內容。

文藻與旗山國小結緣,從108學年度開始,第一次到該校辦理英語營隊,不僅獲得國小校長李紋勝全力支持,學生的服務也得到很大的回響。109學年度因為疫情影響,使規劃準備許久的旗山國小英語營隊無法成行,回想起來,當時許多學生們都不免感到有些遺憾。但USR團隊仍心繫著旗山國小的小朋友們,決定將此營隊重新規畫到110學年度新學期課程,成為服務重點之一。為了使服務順利進行,USR團隊老師們考卷還沒改完,就馬不停蹄為深碗課程提前準備。目前已確定營隊服務日期為5/14-5/15兩天,服務內容以健康促進為主,活動方式除了有大地遊戲、還包括手作乾洗手液,英語洗手歌曲教唱、成果展演等,豐富有趣。會談過程中,也討論到疫情再來的備案;不過,希望一切平安,五月可以順利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