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文藻usr-國際醫療志工團

發布日期 2020-09-17 11:26:00

 

this topic

 

 

(2020/09/03高雄 By 翁一珍&林思如) 趁著忙碌的開學來到前,WHC-USR團隊廖俊芳教授、翁一珍教授、林思如助理、李世國助理等一行人再次拜訪義大夥伴,討論新學期USR專業服務內容的規劃與安排。會中,雙方針對課程與計劃提出創新想法,預計將由文藻學生與義大外籍醫學生配對,一起合作,為社區民眾進行衛教服務,達到學生端、醫院端與社區民眾及病患的三贏服務計畫。

 

 

特別感謝百忙中抽空參與會議的教育副院長楊生湳教授、兒童醫學部部長蔡璟忠部長、梁正隆國際長以及醫教部陳素婷副理、社工部主任林宜鋒、駱佳琦督導、郭珮君與劉威廷兩位管理師的積極參與,會中不僅討論詳細執行細節及課程規劃安排,也了解學生志工的值班服務路線!期待於新學期與義大醫院共同開創專業創新服務學習,讓雙方學生與合作好夥伴-義大醫院一起實踐具社會影響力的USR關懷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