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201018 10月份市集回顧

發布日期 2020-10-26 09:26:00

this topic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

瑜亮相襯~新心向融亮力計畫 #多元文化市集

親愛的捧油大家好~

十月市集結束啦!

大家還喜歡本月市集活動嗎?

 

現在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本月市集有哪些好康活動吧!

最吸引目光的當然是一進入市集就能看到的異國風情表演啦!本月表演主持人是來自文藻外語大學的華明儀老師,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被主持人獨特的氣質跟好聽的英語口音吸引呢?

除了主持人,市集也邀請了文藻外語大學-拉丁打擊樂社及文藻外語大學-佛朗明哥舞社進行演出,表演者各個氣勢十足,專業程度爆表!小編的喉嚨都要尖叫壞了!另外,魔術表演更是吸引了超多小朋友!喜歡本月的市集表演嗎?趕快在下方留言告訴小編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

 

三場啤酒大賽更為舞台區帶來滿滿的歡笑及加油聲,恭喜挑戰成功的勇士們!也辛苦所以報名者!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市集活動,我們也會帶來更多元的活動,敬請期待!

另外,本月的文化體驗活動設置在文藻外語大學東南亞學系的攤位,同學們運用簡單有趣的活動帶入印尼語教學,真是用心良苦呢!小編幫大家拍拍手this topic

最後最後,市集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異國美食及手工藝品啦!小編這次品嚐了巴基斯坦this topic咖哩飯、德國香腸馬鈴薯,大家都買了哪些美食呢?歡迎下方留言分享給小編this topic

偷偷預告一下,本月市集影片即將釋出,有來逛市集的朋友,記得觀看影片,找找自己美麗的倩影喔!

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我們11/15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