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國際氣候發展智庫學會「2021年臺灣氣候行動系列專題演講」活動「氣候行動-企業GO:疫情不是世界末日,看見台灣企業的永續力」

發布日期 2021-10-14 13:39:00

this topic

 

 

主旨:誠邀貴校師生參加「2021年臺灣氣候行動系列專題演講」活動「氣候行動-企業GO:疫情不是世界末日,看見台灣企業的永續力」,敬請 查照轉告。
說明:
 一、國際氣候發展智庫為促進各界先進參與氣候對話,以及讓氣候變遷領域相關知識和採取的氣候行動能擴散普及,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和國立臺灣大學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共同合作,於今(110)年10月16日(週六)15:00至17:00,舉辦系列專題演講,邀請安侯永續發展顧問(KPMG)股份有限公司黃正忠董事總經理擔任講者,誠摯邀請 貴校師生參加活動共襄盛舉。
 二、疫情打亂全球經濟與生活,使人類社會對未來的展望充滿許多不確定。然而,台灣在過去長達半世紀以來,不僅是最具競爭力的前20大國家,也是最富有的前30大國家,現在更是全世界不可或缺的電子產品供應鏈。面對疫情衝擊,支撐台灣經濟命脈的企業治理,要如何站穩腳步跟上全球永續浪潮做出改變。本次活動將透過講者的分析,帶您瞭解在不影響消費經濟的情況下,如何致力於企業資源的循環使用,及數位永續新經濟的發展。
 三、時間、地點、講師及報名資訊:
  (一)時間:110年10月16日(六) 15:00至17:00
  (二)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北館B1的AB103簡報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三)演講主題:疫情不是世界末日,看見台灣企業的永續力
  (四)專題講者:安侯永續發展顧問(KPMG)股份有限公司黃正忠董事總經理
  (五)報名網頁:https://serv.nstm.gov.tw/act_group
  (六)報名方式:請進入報名網頁,登入科工館會員,選擇「2021臺灣氣候行動系列專題演講」,選擇「氣候行動-企業GO:疫情不是世界末日,看見台灣企業的永續力」場次,完成報名。
  (七)備註:凡參加本活動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環教時數或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
 四、本次活動負責人為國際氣候發展智庫尤灦文先生,連絡電話:02-2700-1241;0975-0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