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朝陽科技大學舉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幼老共和國之幼老共園在地老化社會創新模式的實踐」線上成果發表會

發布日期 2021-11-19 13:59:00

this topic

 

本校訂於110年12月6日(星期一)舉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幼老共和國之幼老共園在地老化社會創新模式的實踐」110年度線上成果發表會

 

一、為使大專校院幼教與老人相關科系師生瞭解「幼老共園」概念及精神,特舉辦110年度幼老共園線上成果發表會,邀請辦理幼老共園一日體驗營、全學期幼老代間特色課程之幼兒園進行經驗分享。

 

二、參與對象:有意願了解幼老共園之幼教及老人相關系所師生。

 

三、舉辦時間:當日上午9時至12時。

 

四、舉辦方式:GOOGLE MEET線上會議,活動前3天發送會議連結。

 

五、主持人:鄭堯任老師/計畫主持人。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yDCjtNNBwnH7m3qB6,11月30日前截止報名。

 

七、本次發表會後發給電子研習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