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1/12/29愛無國界, 青年國際志工把愛傳出去!

發布日期 2022-01-24 14:04:00

 

愛無國界, 文藻小螺絲釘國際志工把愛傳出去!

看看我們的小螺絲釘學生們上教育部青年故事館了!聽聽他們想對學弟妹們說的話!

https://www.yda.gov.tw/docDetail.aspx?uid=100&pid=84&docid=56709&fbclid=IwAR10w505iCi69i7q5SZ9uVWXMLIF1sc14ZsMdIVtUThZ_tTipZM9M_cNSsg

 

本週特別邀請了文藻外語大學「國際志工共創就醫無障礙團隊」的Melody和Willie。聽他們分享到柬埔寨當地Asanga 和GreenUmbrella組織服務的故事, Melody和Willie以關懷醫療語言弱勢族群為出發點,串聯學校及跨域、跨界資源,積極與地方醫療機構合作,並提供語文的種子教師培育、致力於環保與衛教服務的跨國志工服務學習。就一起來透過本週的青年故事館來聽聽他們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