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WTO高雄暖心過好年

發布日期 2022-01-26 13:25:00

this topic「WTO高雄暖心過好年」this topic

World in Taiwan Kaohsiung Oasis!

喜歡多元市集文化的朋友們有福啦!

1/15至1/16周末兩天

在「中央公園商圈」有舉辦「WTO暖心市集」this topic

我們KMISM市集新住民朋友也會在那喔!

來自12個國家!75攤特色市集!藝人音樂演唱會!

邀請12國特色攤位、在地美食、還有我們寶島最可愛的原住民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邀請this topic美國、台灣、俄羅斯、香港、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越南、土耳其、奧地利、中國!各國文化市集!

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

除了美食攤販

也會有精采的演唱會演出!!!this topic

演唱嘉賓this topic許維芳、劉學甫 、BlendDuo 以及神秘大咖等你們~

歡迎大家週末到中央公園商圈,一起陪伴各國新住民朋友,滯台商務人士,留學生,在高雄一同歡慶台灣燈會、過一個台灣傳統溫暖的新年!

this topic活動時間/地點:

1/15日至1/16日

下午14:00~晚上20:00

中山一路/玉竹一街

(在中央公園捷運2號出口)

好吃又好玩~

只有兩天!!兩天而已喔!!!

錯過捶心肝~

喜愛各國多元文化的朋友們~

你們絕對絕對不能錯過!!!

#高雄市新住民多元文化推廣協會KIMA

#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KMISM

#高雄過好年 #中央公園商圈 #多元文化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