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中央大學舉辦桃園社會企業小聚第65場主題分享活動

發布日期 2022-03-07 11:47:00

this topic

 

 

一、國立中央大學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訂於111年3月8日 (星期二)辦理「桃園社企小聚: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線上討論會」,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加。

二、本次活動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邀請「Miss Eco一口覓食」洪和晴創辦人與大家分享,Miss Eco一口覓食與環保餐具租賃公司青瓢合作,打造一個全台首創使用循環餐具的環保外送平台,透過提供可重複利用的餐盒給合作店家,消費者能夠在下次點餐時將餐盒交還給外送員,或者自行送還給合作餐廳,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能夠一同攜手為這個環境盡一份心力。

三、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111年3月8日(星期二)18:30~20:30。

(二)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G1M5XeGVjFeEWU46

聯絡人:吳小姐(03)422-7151分機66621,E-mail:wuhsiaoju@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