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1年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 企業申請

發布日期 2022-04-14 13:18:00

各位企業/民間團體先進及人資主管,您好: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為協助本市、或在本市設有分支機構的企業或民間團體,在少子化、搶人大作戰的畢業潮,能提早儲備人才,自109年起,辦理「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期整合本市實習資源,促進與在地人才的連結,為企業/民間團體提供人才媒合平台。

111年本計畫即將受理申請,並將於420日起,於104人力銀行建置本市實習媒合專區,免費為用人單位上架職缺。誠摯邀請您超前佈署,提供實習職缺,招募社會新鮮人,為企業/民間團體培植生力軍。

本計畫申請條件:凡設立登記於本市、或可在本市提供實習職缺之他縣市公司、行號、法人、機構或團體、NGO/NPO等,均可提出申請。每聘用1名實習生,則提供企業實習指導費1萬元;若聘用應屆畢業生,則提供每名實習指導費15千元整;單一企業最高可申請30名,本年度總名額為800名。

青年學子參與資格:具本市各高中職、大專校院、研究所學籍,或戶籍設於本市之全國各高中職、大專校院、研究所學籍之青年(含111年畢業者)。每名青年實習時數不得低於160小時,實習單位應提供時薪168元,或每月25,250元以上之薪資,並依法投保勞保、勞退與就業保險(健保不強制)。

謹代表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邀請  貴單位踴躍參與(隨函附上申請表單),敬盼透過本計畫,為本市或在本市有分支機構的企業或民間團體,為明日的發展儲備能量,厚植菁英。誠摯地邀請您加入!連絡電話07-332-1068分機60蔡小姐、61魏小姐。

 

即日起,開放線上申請:https://www.surveycake.com/s/b3l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