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中山大學舉辦「2022 國立中山大學 CSR X USR X SE 提案競賽」

發布日期 2022-09-07 21:13:00

2022 國立中山大學 CSR X USR X SE 提案競賽


this topic

 

 

一、活動名稱:「2022 國立中山大學 CSR X USR X SE 提案競賽」。
二、活動目的:希望透過結合科技、永續、創新及社會企業的觀點,達成跨校、跨領域且具創意及前瞻性培育模式的目的,協助學生了解社會企業的本質與內涵,探討社會問題,實際操作體會創業流程。
三、競賽主題:1.高齡及身心障礙議題 2.生態環境議題 3.循環經濟議題 4.在地創生議題 5.教育文創議題 6.友善科技議題 7.其他社會議題。
四、活動內容: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0月21日止。
   (二)決賽日期:111年12月9日。
   (三)活動官網: http://sedrc.nsysu.edu.tw/
   (四)說明會日期:111年9月22日(視訊方式),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a1SPgdbq4xzHDaT6,截止日期:111年9月20日下午17時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五、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六、活動連絡人: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羅小姐,電話:07-5252000轉4540,Email:chiung@cm.nsysu.edu.tw。
七、提案競賽之辦法及海報電子檔如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