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瑜亮相襯~新心向融亮力計畫 #多元文化市集

各位看倌照過來!照過來!

神秘奇幻變化莫測的中國國粹「川劇變臉」就在好吃又好玩的「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

隆重為您介紹11月市集主題 ~博大精深風情萬種的中國文化月👏👏👏

為了給大家滿滿的中國風,KMISM團隊特別重金邀請到全台年紀最小的專業「川劇變臉」表演者,給大家帶來難得一見的精彩表演,記得11月15日早上11準時來橋頭區百世新天地的時光長廊喔!

還有,說到中國怎麼能忘記旗袍呢?市集特地邀請了風姿綽約的中國古典風美女為大家表演旗袍走秀及舞蹈,還有藏族與少數民族特色舞蹈表演!活動這麼豐富多元,您千萬不能錯過古色古香中國文化月!

除此之外,本月市集亦準備了中國特色文物,為大家展示來自中國少數民族的特色工藝品,也提供少數民族的傳統服飾試穿體驗,希望藉由一系列的活動讓民眾更了解中國文化特色!

您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還沒喔!

本月市集將有高雄市社會局的育兒專車-草莓妹駐點,草莓妹會提供童書讓市集現場的孩子們閱讀,同時也提供家長相關諮詢服務!

「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這麼豐富又精彩,而且完全免費,11月15日早上11點到下午3點,一定要扶老攜幼、攜家帶眷一起和朋友來逛我們市集喔!

20201115 十一月份市集

發布日期 2020-12-07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瑜亮相襯~新心向融亮力計畫 #多元文化市集

本月市集美女如雲,「川劇變臉」揭開序幕,緊接著「藏族舞蹈」、「土家舞」及「旗袍的美人舞」,十足視覺的饗宴!

除精彩節目外,本月文化體驗攤位也非常豐富!無論是少數民族的服飾或是中國傳統剪紙藝術,都是難得一見的珍寶;文藻外語大學東南亞學系帶來的外語教學也十分有趣喔❤️

本月市集最特別的是,社會局草莓妹一號也來了!她為市集的孩子們帶來了不少玩具跟繪本喔!是不是超讚的呢?小編也超想加入孩子們的啦!

當然還有新住民們帶來的美食跟手工藝品啦!小編這次吃了越南法國麵包、巴基斯坦咖哩,大家都品嚐了哪些美食呢?趕快在下方留言告訴小編吧⬇️⬇️⬇️

11月市集影片: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9kf3sRgFeqM

本月市集依舊大成功🎉

12/6我們在河堤社區布里斯本公園也有市集活動喔!時間是下午2:00到6:00,大家一起來同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