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多元文化市集 #文藻 #河堤社區 #多元文化仲夏盛宴 #KMISM_at_Brisbane_Park #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在河堤

各位鄉親父老及文藻的老師同學們快看過來!

我們將於10/04(日)於高雄市三民區河堤社區-布里斯本公園舉辦「多元文化仲夏盛宴」,喜歡逛市集的大家有福了!

本次河堤市集的陣容非常強大,

不僅有最專業、美麗的主持人,

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團體進行表演,包括泰國、香港、日本、牙買加等地,這麼精彩、叫好叫座的免費演出,你怎麼能錯過!

當然,多元市集最受矚目的還是異國美食跟特色手工藝品啦!市集將有35個來自世界16個不同國家的特色攤位販售異國美食和特色佳餚。

想在炎炎夏日來杯沁涼泰奶解解暑嗎?還是想要來根道地的沙爹肉串呢?來份甜而不膩的歐美糕點如何?別忘了欣賞南美熱情風格的手工藝品,你一定會想買回家。

這次主辦單位為中秋連假特別加碼,準備了抽獎活動,有氣炸鍋小米手錶等大獎,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多元文化仲夏盛宴」一次滿足你神遊世界的願望!

歡迎大家來體驗異國風情❤️

20201004 多元文化仲夏盛宴-河堤市集

發布日期 2020-12-07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多元文化市集 #文藻 #河堤社區 #多元文化仲夏盛宴

本週日(10/04)由文藻外語大學、高雄市博愛國際青年商會及高雄市研考會主辦的河堤社區「多元文化 仲夏盛宴」活動,活動圓滿落幕,感謝大家共襄盛舉!

這次活動由16國、共35個新住民攤位組成,琳瑯滿目的美食及手工藝品,超級多元的選擇!小編這次享用了宏都拉斯的empanada餡餅跟香茅紅茶,手工藝品則買了越南的編織圍巾,大家這次享用了哪些美食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除了道地美食,許多攤販也穿著他們的傳統服飾前來,為河堤社區增添了不少異國風采!表演節目更為活動帶來滿滿人潮,謝謝主持人-章少玲女士及張華仁先生,及所有表演者為我們帶來精彩動人的演出,也謝謝IYF團隊提供的文化體驗-韓服試穿,多虧大家一起努力,不僅提升了市集的精彩度及可看性,也同時讓更多人關注到新住民議題!

文藻外語大學研發處產學合作組組長程昭勳助理教授表示,本次活動實踐了大學社會責任(USR)的理念,結合學校的專業與社區資源,以達到社區創生的成果。多元文化 仲夏盛宴,不僅將人潮帶入河堤社區,更成功讓河堤社區成為「在地全球化」的一隅❤️

10/04 多元文化仲夏盛宴 大成功~

我們10/18 橋頭糖廠 百世新天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