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瑜亮相襯~新心向融亮力計畫 #多元文化市集

各位客官看過來看過來!

12/06 14:00~18:00我們將在三民區河堤社區布里斯本公園舉行「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國際移民日限定版」!

大家知道國際移民日是什麼時候嗎?

噹噹噹噹~小編科普時間到了

12月18日國際移民日由聯合國大會制定,以紀念移民對群體的經濟發展助益。許多非政府組織也透過分享移民人權相關訊息來慶祝這個節日,並以實際行動保護移民。

我們將為南臺灣的朋友帶來最具風情的特色表演及道地異國美食,喜歡旅遊卻不能出國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市集活動喔!

😷😷最後,響應防疫新生活,大家來要記得戴口罩喔!😷😷

20201206 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國際移民日

發布日期 2020-12-28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瑜亮相襯~新心向融亮力計畫 #多元文化市集

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把世界帶到你眼前!

異國美食、傳統服飾、文創手作、特色表演,12/06 於河堤社區舉辦的文化市集,不僅融合了在地高雄人的熱情及異國風情,抽獎活動更是高朋滿座!

以下開放上傳市集美照⬇️⬇️⬇️⬇️

特別感謝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 議員提供抽獎品並蒞臨支持

黃秋媖 高雄市議員 議員提供抽獎品

李雅慧 高雄市議員 蒞臨

教育廣播電臺高雄分台 蒞臨

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 徐志權主任 蒞臨

高雄商圈總會 王伯仁顧問 蒞臨

高雄市社會局 蕭惠如科長 蒞臨

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林慧欣祕書 蒞臨

各位敬愛的鄉親們,

我們12/20 11:00-15:00 橋頭糖廠百世新天地長廊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