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

開枝散葉~跨界異境移力計畫 #岡山看護關懷行動

2020.09.29 勵志新村社區

我們又來了! 這一次我們到岡山勵志新村社區,與移民署第二服務站一起來關心高雄北部的看護及長輩們。

這一次,先由老師與三位學生志工準備了兩個與中秋節有關的有趣活動。首先分享后羿和嫦娥的故事讓看護們了解一下中秋節的由來。接著,由兩位學生陪伴看護們來編織手環。手環完成後,第二個活動則是讓每位看護拿一個已經準備好的嫦娥奔月作品,讓他們可以在月亮上寫上他們想要分享的祝福。然後再與長者互拉一方讓嫦娥可以往上奔向月亮上的兔子。

為了想讓大家感受到中秋氣氛而準備柚子跟月餅要跟他們分享,沒想到看護們也準備了豐富的印尼美食跟我們分享。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讓學生們感受的不同的學習經驗~

結合課程的活動,總共會有四次,接下來又會帶來怎麼的內容呢?關注我們的臉書就可以知道最新的消息了唷~

岡山看護關懷行動

發布日期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