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

瑜亮相襯~新心向融亮力計畫

#多元文化市集 #協會成立大會 #高雄市新住民多元文化推廣協會 #KIMA

#Kaohsiung_Immigrants_and_Multicultures_Advancement_Association

由文藻外語大學「藻到新力亮~文藻USR新住民(新移工)關懷增能計畫」團隊主辦之高雄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活動辦理已兩年多,並往第三年持續邁進,謝謝所有文藻師生、藻到新力亮團隊成員以及市集新住民夥伴們的參與和辛苦付出,有大家的努力,我們才能把市集辦得如此成功!

接下來,為了持續舉辦和推廣多元文化市集,我們即將成立『高雄市新住民多元文化推廣協會』,一起努力把活動辦得更加精彩,並為高雄市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寫下新的篇章。因此,這禮拜六(1/8)下午2點到4點,我們將在高雄市新住民會館舉辦協會成立大會,新住民朋友和各級長官也會一同參與並見證協會的成立!

別忘了,我們的市集也將在三月份時舉辦,歡迎大家屆時再一起共襄盛舉!新年快樂~~

高雄市新住民多元文化推廣協會成立

發布日期 2022-01-08